:::至主內容
:::

東埔遊客中心

2023/10/18 南投縣信義鄉
自然風景區
信義鄉東埔是一處坐落於玉山腳下,陳有蘭溪畔的溫泉山城,依山傍水的地理優勢,伴隨著四季變換的青山翠嶺與變化萬千的雲霧,是東埔溫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緻。
東埔登山步道
東埔步道
東埔吊橋
東埔登山步道
東埔登山步道
東埔步道
東埔吊橋
東埔登山步道

景區介紹

東埔溫泉位於南投縣信義鄉陳有蘭溪畔,海拔約1,120公尺,是一處以溫泉浴山巒美景而著名的布農族部落,以俗稱「美人湯」的碳酸氫鈉泉名聞遐邇,泉源在東側的望鄉山麓;由於溫度約53度為適中,因此不必使用山泉水稀釋,為少見的原汁溫泉;東埔溫泉水質透明、可浴可飲,有清除疲勞、促進健康等效用。

除此之外,東埔也是賞花、避暑、郊遊的綠野山林,臨鄰玉山國家公園,是登玉山的路徑之一,也是八通關古道必經之處,附近尚有聞名的彩虹瀑布、情人谷,以及八通關古道上的父不知子斷崖、雲龍瀑布、乙女瀑布等勝景,氣氛幽境、青山綠水,每年冬天起陸續有梅花、櫻花、桃花等紛紛綻放,景致繽紛迷人,夏季的油桐花、檳榔花、苦茶花等均值得一遊。

回列表頁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