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至主內容
:::

福興溫泉區

2023/10/18 南投縣埔里鎮
自然風景區
埔里鎮福興溫泉區除了園區內的公共建設外,鄰近還有能高瀑布、親水公園及百年慶安宮等,兼具登山、觀瀑、親水等觀光遊憩資源,增添溫泉區周邊觀光遊憩資源。
福興遊客中心
福興溫泉遊客中心
福興溫泉
福興遊客中心
福興溫泉遊客中心
福興溫泉

景區介紹

位於埔里的福興溫泉區有著好山、好水、好泉地,區內的溫泉水,泉質屬「碳酸氫鈉泉」,能使人體皮膚滑嫩,柔軟,並具有如肥皂般的溫和、水潤之洗淨能力,因此被稱作為「美人湯」。

縣府在溫泉區的親水公園廣場,打造全台唯一以溫泉為主題的親子共融公園遊戲場,以「溫泉及水」為設計主軸,融入在地環境特色及原有地貌,並結合現有溝渠提供遊環構造的遊戲空間,並規劃2處為兒童遊戲區,另外還設置泡腳池與沖水設施,提供遊客多樣性遊憩需求。

福興溫泉區內的遊客中心周邊設有寬闊大片的綠地、多元豐富的農產品展售中心以及完善的停車空間等,除了提供遊客旅遊諮詢服務外,複合式的活動中心也成為民眾相當喜愛的運動休憩場域,相當適合親子來此共遊。

回列表頁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