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至主內容
:::

「台灣好行」今起電子票證半價優惠 南投7月再增3路線

2023/07/05

〔記者張協昇/南投報導〕

南投縣目前營運中的台灣好行路線包括日月潭線、溪頭線、車埕線、清境線、東埔線、埔里線、集集線,7月並將新增日月潭溪頭線、雙龍線及瑞龍瀑布線3條新路線,交通部觀光局舉辦「台灣好行票價優惠」活動,自5月20日起至2025年8月31日止,以電子票證搭乘台灣好行路線,都享不分平假日票價半價優惠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。

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指出,交通部觀光局推出「觀光景點公共運輸接駁方案」,透過「台灣好行優化服務」,舉辦票價優惠活動,5月20日正式上路,民眾於優惠期間持電子票證(含行動支付)搭乘全台45條台灣好行路線,即享不分平假日票價半價優惠,南投縣內包括日月潭線、溪頭線、車埕線、清境線、東埔線、埔里線、集集線7條台灣好行路線全數納入,7月並將新增日月潭溪頭線、雙龍線及瑞龍瀑布線3條新路線。

縣府觀光處表示, 台灣好行在南投已形成綿密路網,縣府也獲得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180萬元辦理「南投縣多元公共運輸整合服務平台」,預計於9月正式上線服務,提供所有公共運輸資訊查詢及訂位服務,另因應國際觀光客旅行需求,縣府也結合悠遊卡公司,開發3天有效無限次數搭乘的交通暢遊卡,預計8月上路,建構友善的觀光旅運服務。

觀光處強調,近期將再向觀光局爭取台灣好行優化方案,包括路線增班、申請新路線及特色招呼站建置,其中新路線將邀集客運業者討論,爭取由台中高鐵站出發,經草屯鎮九九峰周邊景點、泰雅渡假村及惠蓀林場的北港溪線,以及由台中高鐵站出發,經中興新村、南投市觀光工廠群前往松柏嶺的八卦山休閒線。

回列表頁
關閉

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,
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。

要下載瀏覽器,請直接點擊以下: